联盟赛事|海淀区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训练师决赛完美收官!

 

2022年11月6日,海淀区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训练师决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海淀区总工会主办,中科华岳数字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康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关村软件园提供支持。

 
本赛项决赛评委团成员为来自北京康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大赛由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赵梦雨主持。

大赛吸引了近百名来自海淀区总工会各会员企业、科研院所等人工智能科技行业从业人员,初赛通过对参赛选手的人工智能通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以及技术应用水平的考核,近百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组队伍入围决赛,最终有3组成功夺魁。

 
本次决赛线下实操部分以操作相机进行图像采集,操作深度学习标注和训练软件进行图像标注、图像分割深度学习模型训练,并通过图形化的视觉和机器人编程方式,实现工业生产中的3D视觉引导机器人完成任意种类纸箱拆垛的仿真运行。

 

智慧安防、智慧物流、智能交通等人工智能技术正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为了让AI“更懂”人类,人工智能训练师在当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本次赛项在海淀区总工会的指导下,进一步为劳动者拓宽技能成才渠道、为产业遴选优秀技能人才,在海淀乃至全市传递出参赛职工专于研发、求于务实的良好社会风尚。

 

获奖团队名单公示

 

排名

队长

联系方式

一等奖
李泽雨
199****3034
二等奖
陈龙
151****9259
三等奖
周倩玉
188****0361
(只公示团队队长姓名)
 

  

 

2022年11月10日 16: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