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中关村科创园受邀参加 丽江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115-16日,丽江中关村科创园受邀参加丽江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秘书长李佳臻女士作为“双创”企业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15日上午,李佳臻认真听取了中共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做的《改革创新争先进位全力打造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以及市委副书记郑艺就做好全市2019年经济工作的讲话、党的建设专题等报告。  

      下午,在第七小组讨论会上,李佳臻与其他参会人员一起踊跃发言,谈认识、提建议、讲规划。发言中,李佳臻认为,《工作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发展主题,高瞻远瞩,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文风朴实,让人耳目一新,是指导丽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双创企业代表,感到信心倍增。在谈到规划时,李佳臻表示,丽江中关村科创园要紧紧把握报告中提出的3个机遇,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一是围绕产业升级的3张牌目标,加快引进更多优秀企业入驻科创园,加大企业孵化辅导力度,帮助已入驻科创园的企业提质增效;二是围绕报告提出的“丽品外销”任务,加快丽江城市大品牌“俪江源”的建设,建立“品牌一体化”管理运营系统,统一思路,一体化协同推进“丽品”走出丽江,着力提升丽江特色产品的争力和国际影响力;三是围绕打造丽江“双创”升级版规划,加快中科院大学(丽江)产业研究院的落地,依托中科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科技、教育、人才优势,整合中科院各院所及全球顶尖的科研科技资源,借鉴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的实践经验,利用中关村科创园的优质社会资源,助力丽江市“双创”工作升级。李佳臻表示,下一步,将带领丽江中关村科创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重大任务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参与并全力实践打造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为丽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022年1月12日 16:39
浏览量:0
收藏